這次的寒假歡樂營~多了許多有趣且實用的課程!
讓大家振奮精神的拳擊有氧是一定不能少的…這次還有考驗大家耐性與毅力的串珠課程~
體驗課程有媽媽的辛苦及家事一把罩~當然還有少不了的科學實驗…

小朋友們每一項都認真的學習…


老師努力的教導~串珠好難~但是我們也努力的學~


有俊安這個小幫手,真是讓大家速度加快不少喔!馬老師也是不停的幫忙大家,免於讓大家一直手忙腳亂…


辛苦了大半天,終於有第一個人把兔子的頭做好囉!!!快看,半成品就已經夠可愛的!


看大家努力的串串串,這是我屬於我自己的串珠,我要把它做到最好才行…加油加油!!就快完成了!!


辛苦了一整個早上,終於把我的成品完成啦…可愛吧~~
非常感謝俊安媽媽的大力幫忙、耐心教導…小朋友們都有著滿足的小臉蛋…





家事小達人之我也很會裝被單喔!!雖然有點手忙腳亂…但是最後還是有把它裝好…真有成就感吶!


接下來就是科學大神奇啦!!水的張力…神奇吧!!水竟然可以凸出水面而不滴下來…


接下來幾天,還會有許多有趣的課程等著我們去探索喔!小朋友們跟著我們繼續去學習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