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三民分校美語精修班-宋瑛華(Tina)同學,參加1002月學測考試,英文榮獲滿級分15分,申請大學甄試,一舉攻下政大英語、政大國貿、政大企管三大頂尖科系,成為「三冠王」!

    從幼稚園開始就接觸了芝麻街美語,自那時候開始,有趣的課程及輕鬆愉快的上課方式,讓我認為美語並不只是一個學科,更是我的興趣之一,而芝蔴街的老師們,也一直都是求學路上支持我的動力。芝麻街為我的美語實力奠定了非常雄厚的基礎,讓我在大大小小的競試或測驗中,總是無往不利,更在高二上學期通過了全民英檢中高級,並且在多益(Toeic)測驗中獲得875分的高分!除此之外,在競爭激烈的第一志願武陵高中,英文成績一直維持在前5% 左右的高標水準。今年學測推甄,由於扎實的英文能力,協助我一舉成功申請獲得三個科系正取:政大企管、政大國貿及政大英語,其中在國貿系的英語面試中,教授說我的英語能力不錯,問我在那裡學的,我毫不猶豫地回答 ”I learn English at Sesame Street! ”   
 
  
我敢說,絕對是芝麻街紮實豐富的美語課程,讓我在面試或是任何領域中,擁有出色的表現!
 

◎宋瑛華小檔案

小五通過全民英檢初級   (相當於國中畢業程度)

國二通過全民英檢中級   (相當於高中畢業程度)

高二通過全民英檢中高級 (相當於大學畢業程度)

高二多益測驗成績高達 875分,榮獲最高榮譽『金色證書』

1002月學測英文成績滿級分-15級分

100年申請大學甄試,一舉攻下政大英語. 政大國貿. 政大企管三科系,成為『三冠王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an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